比亚迪新组建e系列产品 全新车型e1即将发布

比亚迪新组建e系列产品 全新车型e1即将发布
2019年03月22日 06:22 东方财富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昨日,比亚迪发布由纯电动汽车组成的全新产品序列——e系列,与王朝EV同源。此前,比亚迪曾经推出e6、e5两款纯电动产品,在此基础上,比亚迪将陆续推出基于e平台打造的新产品,其中e1将于4月1日发布。

据比亚迪方面介绍,“e系列”和“王朝EV系列”将分属两个产品阵营。“王朝EV系列”是“纯电时代的前瞻引领者”,“e系列”是“智能纯电生活的创新者”,二者相辅相成,形成合力,全面覆盖新能源汽车各个细分市场,提升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水平持续向上发展。

e系列诞生于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平台,该平台具有集成化、标准化和规模化等特征,因此e系列产品明显降低技术成本、优化布局,在整车重量、能耗表现和可靠性上,大幅提升。

按照比亚迪的规划,e系列通过布局不同产品品类,涵盖多个细分市场。据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透露,今年e系列会陆续推出轿车和SUV产品共5款,未来还将推出更高级别车型,形成e系列的完整产品矩阵,全面覆盖纯电动汽车用户对每一个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其中,比亚迪e1将于4月1日开始限量发售。

在销售渠道上,e系列将和王朝系列分别运营,同时线上与线下并行。今年上半年比亚迪e系列将有约200家销售服务终端落地建成,全新的渠道形象,将从用户触达开始,全面革新的“纯电汽车体验”就将带来与传统汽车销售模式不同的体验。

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125.6万辆,同比增长61.7%,与传统汽车相比,新能源仍存在巨大的市场。比亚迪e系列用产品、服务、驾乘、出行四个维度,为参差不齐的行业销售和服务体系,重新构筑出行标准。

比亚迪 王朝 中国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