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访华 赞故宫app“令人拍案叫绝”

苹果CEO库克访华 赞故宫app“令人拍案叫绝”
2019年03月22日 18:33 中国新闻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吴涛)苹果CEO库克又来访华了。22日,库克在北京参观故宫,以及故宫的相关应用程序。库克认为,开发者通过相关程序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以电子化、虚拟的方式了解故宫。

库克参观故宫。苹果公司供图

库克甚至在微博上表示:拥有近 600 年历史的 @故宫博物院 出品的这些 app 令人拍案叫绝!这些 app 继往开来,成为帮助全世界的人们了解中国文化的绝佳方式。

库克还对话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感谢单院长带我领略故宫之美!”

除了参观故宫,库克随后去了一个北京本地的健身房,参加一节高强度训练课程。库克称,那些健身爱好者有了iWatch之后,他们更有动力坚持训练,还会和同伴进行比赛,看看谁能获得胜利。

库克参观洪恩教育。 中新网 吴涛 摄

根据行程,库克还到访洪恩教育,现场观看了演示的AR教育应用。库克称,教育一直是苹果公司最重视的领域之一。此前的21日晚,库克曾出席苹果王府井直营店与音乐人Corsak共同分享音乐。(完)

苹果CEO 库克 故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