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大量裁员传闻是假象 「销量作假」属捏造

蔚来汽车:大量裁员传闻是假象 「销量作假」属捏造
2019年03月22日 14:52 经济通中国站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报道称蔚来汽车内部正在裁员以及针对员工购车给予大额补贴。蔚来汽车对此发声明回应称,「销量作假」与「大幅裁员」的传言纯属捏造。

蔚来向内媒回应称,大量裁员传闻只是一种假象,这主要是缘于蔚来汽车的一项人事规则,即每一位员工离职的时候,都会内部发邮件表示感谢。蔚来汽车每个月都在招聘,同时也有人离职,但因为通报离职的规则,可能给外界造成裁员的假象。

针对员工买车,蔚来承认确实存在员工买车现象,但员工买车数量仅为300多辆,不存在让员工买10000辆的情况。对于「回购政策」,蔚来解释,很多蔚来的销售顾问会邀请客户试驾,需要很大的试驾车成本,同时又存在蔚来员工买车的情况,因此,蔚来汽车会通过租赁员工的车来给客户试驾,以降低成本。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裁员 蔚来 假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