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再现京城推广苹果音乐服务

库克再现京城推广苹果音乐服务
2019年03月22日 09:59 TechWeb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TechWeb】为了推广在华地区的销量,苹果CEO库克昨日再度在京城现身。库克微博显示,库克此次中国行,目的是推广苹果音乐服务。其在苹果王府井直营店与音乐人Corsak共同分享音乐,激发灵感。

可以肯定的是,短暂的中国行之后,库克将即刻返回美国,毕竟距离3月25日的苹果发布会已经相当近了。从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苹果此次春季发布会将会以视频服务以及新闻客户端为重点,虽然盛传苹果也会一反常态的在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硬件产品,但从近日来接连更新的苹果官网来看,目前新品基本上已经发布完毕。

自本周二起,苹果接连发布了包括新iPad mini、新iPad Air、新iMac、新AirPods在内的多款新品,种种迹象表明,新款iPhone SE也即将发布。然而,传言已久的苹果无线充电器AirPower却迟迟未见发布。

苹果 音乐服务 库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