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测试移动端视频广告 iOS端先行

亚马逊测试移动端视频广告 iOS端先行
2019年03月22日 09:31 亿邦动力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亿邦动力讯】3月22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正测试在移动端上播放视频广告功能。

该视频广告将针对购物应用中的搜索结果显示。根据外媒报道,有熟悉该计划的人士透露,亚马逊该视频广告功能已经在iOS端应用上测试了几个月。而在今年内,亚马逊或将在其Android端上测试该功能。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需要商户投入35,000美元的广告预算才能实现以每次观看5美分的价格运行广告60天。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价格可能因类别而异,并不是每个人都支付固定费率。

有业内人士评论到,相比Google的YouTube上的用户,在亚马逊搜索的用户更有购买意愿,因此亚马逊的视频广告的转化力也许会更强。

(BY AKA7MA)

亚马逊 视频广告 亿邦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