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美国又有麻烦了,继波音遭中欧禁飞之后,欧盟向谷歌开出114亿罚款!

原创 美国又有麻烦了,继波音遭中欧禁飞之后,欧盟向谷歌开出114亿罚款!
2019年03月22日 09:06 欧洲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周四(3月21日)屋漏连夜偏逢雨,继美国著名的全球航空航天业的领袖公司波音被中国,欧洲等各国禁飞之后,世界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再度被欧盟给盯上了,对美国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呀!

据外媒报道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20日以不公平竞争为由对谷歌开出14.9亿欧元的罚款。这是谷歌公司两年来第三次被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20日对Alphabet子公司谷歌处以14.9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4亿元)罚款,原因是后者屏蔽了竞争对手的在线搜索广告。

据相关数据显示,欧盟至17年开始对谷歌的罚款近两年给谷歌开出的罚单总额,攀升到了8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27亿元)。

早在2017年6月,谷歌因为操纵购物搜索结果,将自己的购物服务优先于竞争对手,被欧盟判处24亿欧元。

更是在一年后的六月再度被欧盟进行第二罚款,其原因是谷歌因滥用其安卓操作系统在移动领域的市场支配地位,被欧盟判罚了破纪录的43亿欧元罚款。

谷歌允许手机制造商免费使用开源的安卓软件,但要求手机制造商捆绑安装谷歌产品,如谷歌搜索、谷歌地图、Chrome浏览器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

对于第二次罚款谷歌作出妥协,承诺安卓手机运营商再也不用提前安装谷歌搜索引擎和浏览器app。

对此近日热点关注关注颇高的波音飞机也遭到欧洲地区的全面禁飞,欧洲航空安全局近日表示 ,自行对任何设计改善进行深入审查,想尽快重启波音737 MAX飞机运行。

然而对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软件修复计划呼吁复飞波音的机会,欧洲坚决将寻求自行对波音737 MAX进行安全认证。欧洲航空安全局局长在欧洲议会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没有为我们的所有疑问找到可以接受的答案,我们将不会允许该型号飞机复飞,”

中欧 谷歌 禁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