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00883.HK):未看到管道改革具体方案 续降本增效

中海油(00883.HK):未看到管道改革具体方案 续降本增效
2019年03月21日 19:52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中海油(00883.HK)+0.200 (+1.447%)沽空 $1.39亿; 比率 21.312%董事长杨华在全年业绩记者会上表示,国家油气管道改革可使效益提高,以及创造更方便的营商环境,使管输更便利及高效,公司欢迎有关改革,但目前未看到改革的具体方案,需待了解后才可作讨论。

去年公司桶油主要成本进一步下降至30.39美元,总裁徐可强称无法控制油价走势,但公司会努力控制好成本,以发挥成本优势,不过坦言成本可以无限下降的可能性很少。随着油价回暖及大宗商品价格上升,会为公司成本带来压力,但公司会继续采取各项措施控制成本。

相关内容《大行报告》中海油(00883.HK)投资评级及目标价(表)

首席执行官袁光宇补充指,公司桶油操作成本仍有改善空间,未来会持续在降本增效方面作努力,例如研究应用智能和无人平台,以及将海上平台接驳岸上电力,降低电力成本并提升管控水平。

另外,公司母企中海油集团去年底与9间国际石油公司就中国珠海口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徐可强称目前仍属共同研究的早期阶段,并未就项目组建合营。

对于中美贸易问题,杨华指对公司影响不大,而公司对外合作40年,一直都很愉快,直言「有何事情不能好好谈?」,希望有关问题会有好结果。(ek\/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19-03-21 16:25。)

相关内容《蓝筹业绩》中海油(00883.HK)去年多赚1.1倍至527亿人币逊预期 派末期息0.4港元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网址: www.aastocks.com

电力 中海油 降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