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美联储一曲高鸽 美元重挫黄金操作策略

皓月誉金:美联储一曲高鸽 美元重挫黄金操作策略
2019年03月21日 18:48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外汇讯,周四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反弹至1315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冲高因美联储决议极为鸽派,美元指数大跌并失守96整数关。本交易日,市场还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这是晚间金融市场的关注重点之一。

凌晨美联储如期将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2.25%-2.50%不变,这是委员们一致同意的决定。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美联储预计今年不会加息,明年将加息一次,这是明显的鸽派倾向。因之前的预期为今年加息两次,而各大投资机构纷纷认为3月政策会议上美联储会将年内加息次数下调至一次,但没想到美联储政策声明中直接暗示年内将不会加息,这令市场感到意外,美元指数也因此而承压重挫。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决议较为鸽派,这位金价提供了反弹的动力。现货黄金目前震荡交投于1315美元水平附近。不过,虽然黄金持稳于千三关口上方,但是并没有升破上行关键阻力,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持续上涨。KDJ以及KACD指标正在加速上行,金价目前升破布林带中轨的压制,如果有效站稳该水平压制,那么将进一步确认看涨趋势。MA均线再度恢复上行,且金价交投于MA均线上方,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中期看涨观点。

从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倾向继续看涨,美指早盘继续承压,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200周期MA均线的压制,且均线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KDJ以及MACD指标结成金叉,也正加速朝上发散,这进一步巩固了短线看涨情绪。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布林带山轨的上方,上行轨道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这也表明,黄金短线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那么今日上方关注1321的阻力,下方关注1311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21空单进场,止损1324,目标下看1315;

#2、回调1312多单进场,止损1308,目标上看1319;

鸽派 美联储 重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