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汇丰打造全球银企合作平台开展融资、资金管理等业务

绿地、汇丰打造全球银企合作平台开展融资、资金管理等业务
2019年03月21日 19:03 观点地产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观点地产网讯:3月21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围绕授信与融资、环球资金管理等核心业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报道,截至2018年年末,绿地控股总资产为10037亿元,同比增长18.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79.83亿元,同比增8.72%。

绿地控股表示,到2019年将迈入万亿资产元年,并将重点在财务质量、投融资能力、资本实力等层面进一步提升,完善推动万亿资产持续高质量发展的财务体系和投融资平台。同时,继续推进“轻资产”酒店管理输出,积极并购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快速扩大业务规模;其商贸产业将全面放大海外直采规模,加快拓展上游进口资源渠道,持续扩大商品品类及进口规模,打造海外直采核心竞争优势。

据介绍,汇丰银行将作为绿地控股各项金融服务的主办银行之一,将支持绿地境内外业务发展,以优惠条件为绿地提供高效优质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

据此,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汇丰银行提供的境内外系统性金融支持,将高效对接绿地全球业务快速拓展,进一步推动绿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绿地 绿地控股 汇丰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