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四次探访特斯拉工厂后称Model Y或能实现更高利润

券商四次探访特斯拉工厂后称Model Y或能实现更高利润
2019年03月21日 00:15 腾讯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摘要]在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韦德布什宣布将保持对特斯拉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给予其12个月的目标价390美元。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四次深入参观了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 1和加州的弗里蒙特工厂。他们从中得到了一些有趣的见解,包括Model Y可能会在2020年实现更高的利润。

特斯拉有时会为金融分析师安排业务参观活动。韦德布什的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在给客户的一份新简报中表示,他最近参加了其中一次参观活动。

在参观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时,艾夫斯看到了一个简化的电池制造流程,他认为这是相对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一个“主要的竞争优势”。

在参观了这座大型工厂后,这位分析师感到,特斯拉有信心在2020年在这个工厂开始生产全新的车型Model Y,并让Model Y带来更高的利润:

“我们仍然坚信,Model Y汽车将会在2020年在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进行生产/组装。该公司还准备大幅扩建其位于斯帕克斯的工厂,并将为这款关键的新车型带来更高的盈利能力。”

即使在本月向公众发布了Model Y之后,特斯拉对这款新车的生产计划也相当保密。但一切都表明,它将在2020年下半年在Gigafactory 1超级工厂进行生产。

艾夫斯仍然对Model 3汽车的发展潜力深信不疑:

“我们相信,特斯拉可以凭借Model 3改变消费者的购车行为,可以充分利用这一前所未有的市场机遇和它在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因为华尔街现在关注的是需求,而不是生产问题。”

在新发布的研究报告中,韦德布什宣布将保持对特斯拉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并给予其12个月的目标价390美元。

艾夫斯在华尔街分析师评级网站TipRanks评比的5249名分析师中排名第584位。他的成功率为62%,平均回报率为6.8%。过去一年,他一直在推荐特斯拉。(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特斯拉 工厂 艾夫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