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晚报:大润发门店淘鲜达服务范围扩至5公里

零售晚报:大润发门店淘鲜达服务范围扩至5公里
2019年03月20日 18:50 亿邦动力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零售领域今日有哪些看点?亿邦GO带你3分钟邀您做零售圈的见证者:

聚焦零售:

大润发门店淘鲜达服务范围扩至5公里

3月20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近日,大润发门店的淘鲜达服务配送范围已从3公里全面扩展至5公里。家住大润发门店周边5公里内的用户,都将可以通过手机淘宝“淘鲜达”下单,送货到家。

挑战亚马逊无人商店的Grabango有什么绝活?

亚马逊第一家无人商店Amazon Go2018年在西雅图开张的盛况,依旧令人记忆犹新。天刚亮,人们就迫不及待地排队期望体验这家被各类黑科技“武装”起来的无人零售店。亚马逊目标明确,说它有取代传统零售的野心一点都不过分。与消费者对Amazon Go好奇又兴奋的心情不同,传统零售商从中却感受到了危机的气息。

7-11转型

据有关报道,从去年年底开始,南京7-11便利店部分门店修改了营业时间,将原来的24小时营业调整为16小时营业。

电商正让“变数”成为新零售的主旋律

曾几何时,新零售这个曾经带给人们无限遐想的词汇已经烂大街。开口即谈“新零售”成为所有想要追赶风口的创业者们的固定姿势,围绕着“新零售”开始出现一系列的概念,但是对于新零售究竟是什么,新零售的真实样子是怎样的,或许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看到。

阿里百联开“便利店”会是下一个盒小马吗?

阿里入股百联两年后,终于落地首个新零售项目。

182岁的宝洁“转身”

一篇“宝洁退市”文章刷爆朋友圈。

营收上百亿 百果园如何破局新零售?

自新零售提出以来,由阿里引领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在零售各个细分行业加速拓展。尤其是在生鲜领域,盒马鲜生作为阿里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为传统零售提供了诸多的参考借鉴。

巴黎春天长宁店将关闭 传统百货面临转型

近两年,随着线上电商对传统百货业务的冲击、新购物中心对客流的分流,传统百货商场的经营面临重重困难。因此,为了适应新消费的变化,传统百货也在不断调整升级,但部分门店还是难逃关店的命运。

品牌动态:

美图2018年净亏损8.7亿元 将关闭电商业务

3月20日消息,美图公司公布布2018年全年业绩,战略转型初见成效。

云米的一路狂奔还能维持多久?

从2014年5月成立到2018年9月上市,云米科技仅用了4年时间便登陆纳斯达克,2018年营收达25.61亿元,同比增涨了193%,可谓一路快马加鞭。

小米阵痛

今日开盘后,小米股价跌幅一度超过4%。

亚马逊 云米 大润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