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两款新iPad终于开卖了:用上优惠最低只要2799元

苹果两款新iPad终于开卖了:用上优惠最低只要2799元
2019年03月20日 18:17 雷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3月18日晚上,苹果在官网悄然上线了新款的iPad Air和iPad mini。不过,当时只是公布了价格,还没有开售。今天,这两款新iPad的WLAN版已经正式开售,现在就可以上官网直接选购了。但是,LTE版还要再等段时间,应该还是在等入网许可。

价格方面,我们已经很清楚了,新iPad Air 64GB版为3999元,256GB版为5199元;新iPad mini的价格为64GB版2999元,256GB版4199元。当然,这些都是WLAN版。

需要说明的是,高校教师和学生购买的话,不管哪个网络版本和容量,每部价格都可以便宜200元。也就是说,新iPad Air最低3799元,新iPad mini最低2799元。这对学生党来说,算是一个比较大的福利了。

如果要进入到教育优惠入口的话,直接在苹果官网页面最底部,点击教育应用选项中的“高校师生选购”即可。我们下单时不需要提供任何学生或教师的证明,但苹果可能会对这类订单进行验证,对部分用户会发送邮件,要求提供证明。通常来说,我们拍摄一张包含学生证的照片发送过去就可以了。

这两款新iPad均搭载了和iPhone XS同款的A12芯片,性能相当强劲。最低2799元就能买到一款A12设备,还是相当划算的。此外,它们的屏幕、相机都得到了升级,也加入了对Apple Pencil的支持,各方面基本都不存在短板。我们日常生活中主流的游戏娱乐需求,都可以被满足。

另外,在具体的送货时间上,两款新iPad有所不同,其中新iPad Air发货比较快,但也要一周左右;新iPad mini发货更慢,需要10-15天时间。这或许表明,这两款新iPad的受欢迎程度超出了苹果自己之前的预期。

-----------------------------------

【雷科技福利】雷科技红包小游戏来袭,拉上好友一起来玩吧,到雷科技公众号(ID:leitech)回复:打飞机,立即赢红包!

苹果 iPad 优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