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之心完成Pre-B轮融资 百度风投领投

机器之心完成Pre-B轮融资 百度风投领投
2019年03月20日 22:15 亿邦动力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猎云网获悉,近日,机器之心宣布完成Pre-B轮融资,本轮由百度风投领投,联想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后,机器之心的媒体、数据及产品、产业研究及服务等业务将迎来更快发展。

公开信息显示,机器之心是一家系统性关注人工智能的科技媒体,主要做人工智能领域高质量编译、采访报道。机器之心曾于2017年2月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今日头条领投,源码资本、讯产投和晨兴资本跟投;2018年1月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星路资本领投,人民网、TalkingData、百度风投和高捷资本跟投,上轮投资方科大讯飞继续跟投。

联想创投集团总裁、管理合伙人贺志强表示,联想创投坚定地相信智能互联网将全面升级各垂直行业,希望机器之心可以在AI和产业间构建起更通畅的信息桥梁。

联想创投执行董事、首席营销官陈蜀杰表示,将联手机器之心,推进生态成员企业和联想大数据平台为更多传统行业赋能。

据悉,在过去一段时间中,机器之心完成了由人工智能垂直媒体向综合信息及产业服务商的阶段性转型,在媒体、活动、产业研究及咨询、数据及产品等方面都有所突破。

活动方面,机器之心与众多顶级科技机构深度合作,承办人工智能等大会。

数据和产品方面,机器之心完成了人工智能垂直领域知识图谱及信息库搭建,积累近百万条高质量数据;公测上线了微信文章知识卡片、AI垂直搜索(官网)、AI信息聚合微信小程序、信息订阅与推送等多项试验性功能及产品。

目前,机器之心的B轮融资也正在推进过程中。(亿邦动力网)

机器 风投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