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金毅:黄金原油持续震荡 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袁金毅:黄金原油持续震荡 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年03月20日 22:3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外汇讯,周三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5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一度收复1310美元关口,因市场认为,美联储将在今晚的利率决议中维持鸽派。美元指数整体走势承压,现窄幅盘整于96.40低水平附近。从整体来看,黄金则继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不太可能大举押注。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千三关口附近,市场对美联储决议的鸽派预期导致美指承压,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些上行的动力,不过,在重大经济事件拉来临之前,黄金不太可能出现大规模押注,投资者谨慎以待美联储决议。技术指标当前也没有明显的趋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震荡走势观点。MA均线以及云图云层走势也都倾向横盘整理。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涨势放缓,金价有小幅回调的趋势,KD以及RSI指标自高位回落。金价下行将首先测试云图云层的支撑,不过,MA均线当前走势仍较为积极,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落趋势,这暗示,黄金短线回调的空间将有限。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10-131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3月1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减少213.3万桶,预期减少77.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79.4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60.7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走高,跌幅收窄至0.15%,报59.29美元/桶。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市场预测本周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会收窄,但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依然超出预期,且精炼油和汽油以及库欣原油库存均录得下降;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拉升。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且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均超出预期。

就目前原油短线技术指标来看,原油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布林带张口呈逐渐向外扩张状运行,显示多头延续,再观附图指标随机指标三线,目前三线虽金叉运行,但三线均运行在超买区,是有反转下行形成死叉之势,再观移动平均双线指标,目前双线是呈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也是在持续放量的,综合来看后市原油的趋势是有回踩需求的,但大趋势是多头趋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7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8.5-58.7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4-59.6一线;

原油 走势 原油库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