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US)连续三年收到欧盟巨额罚单!这次是14.9亿欧元

谷歌(GOOG.US)连续三年收到欧盟巨额罚单!这次是14.9亿欧元
2019年03月20日 22:09 智通财经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股

谷歌(GOOG.US)连续三年收到欧盟巨额罚单!这次是14.9亿欧元

2019年3月20日 19:28:31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盟以广告合约不公平为由,对谷歌(GOOG.US)开出14.9亿欧元巨额罚单。

这已经是欧盟连续三年对谷歌处以罚款。2017年欧盟称谷歌滥用在搜索引擎领域的市场主导地位,对谷歌处以24.2亿欧元罚款;2018年,欧盟在Android反垄断案中对谷歌处以43亿欧元的天价罚款,原因是谷歌利用其广受欢迎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来垄断市场。

欧盟竞争事务专员Margrethe Vestager表示,谷歌阻碍竞争对手的在线搜索广告业务发展,谷歌事件的受害者可以在法庭上提起赔偿申请。

谷歌(GOOG.US)“鸣枪”进军游戏产业!任天堂、索尼股价重挫,英伟达(NVDA.US)显卡业务遭乱流DeepTech深科技8小时前颠覆1400亿美元游戏市场 谷歌(GOOG.US)宣布stadia云游戏服务华尔街见闻14小时前想一己之力改变英国脱欧进程? 议长直接毙掉政府本周第三次投票,特蕾莎震怒!智通编选14小时前微软(MSFT.US)股价连涨七日 成美股市值最大企业陈雨3月19日为何FB(FB.US)、亚马逊(AMZN.US)、苹果(AAPL.US)和谷歌(GOOG.US)能发展成占据垄断地位的行业巨头?腾讯网3月19日

谷歌 欧盟 巨额罚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