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一天连发29条推特 总统高级顾问的丈夫这样说——

特朗普一天连发29条推特 总统高级顾问的丈夫这样说——
2019年03月20日 19:04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参考消息网3月20日报道 外媒称,特朗普总统17日总共发送或转发了29条推文。对此,有“总统之口”之称的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安妮·康韦的丈夫、律师乔治·康韦18日在推特上表示,所有美国人都应该认真思考特朗普总统的精神健康和心理状态。

韩国《东亚日报》网站3月20日综合美国媒体的报道称,特朗普针对美国著名喜剧秀“周六夜现场”中讽刺自己的行为,17日在推特上接连发文称,“很明显,‘周六夜现场’不仅与民主党,还与俄罗斯勾结。”“联邦通信委员会难道不应该调查吗?”

对此,身为企业法专家的乔治·康韦立即在推特上简要介绍了美国精神科协会出版的《关于精神障碍的诊断和统计手册》中“自我陶醉性人格障碍”和“反社会性人格障碍”诊断标准的部分内容。他还说:“所有美国人现在都应该认真思考特朗普的精神健康和心理状态。特别是针对媒体、议会、副总统和内阁。”

报道称,乔治·康韦与其妻子不同,以“特朗普狙击手”而闻名。他在2018年的某播客节目中说,“特朗普政府乱七八糟”,今年他还主张,“有必要对总统的精神健康进行精密调查”。特朗普方面则表示,“这是为了出名而发生的事情”,没有做出太大反应。

面对丈夫的毒舌,凯莉安妮·康韦随后紧急灭火。她当天对记者说:“我没有丈夫那样的担忧。”乔治·康韦也曾声称,“妻子和我的政治倾向不同”。

推特 康韦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