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对 21 世纪福克斯的收购交易完成

迪士尼对 21 世纪福克斯的收购交易完成
2019年03月20日 17:56 新海外资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1 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今天宣布迪士尼(Disney)已经完成对其收购交易的分配,这笔收购将在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20 日上午 12:02 正式生效。

根据之前的消息,迪士尼将续任福克斯电影相关部门的高层,包括 20th Century Fox Film 副总裁 Emma Watts 续任,Fox Searchlight 共同主席 Nancy Utley 和 Stephen Gilula 续任,Fox 2000 Pictures 总裁 Elizabeth Gabler 续任,向迪士尼影业主席 Alan Horn 汇报工作。

迪士尼此前已经宣布了这笔交易预计完成的时间,这也表明当时这笔交易就已经获得最终批准。

这笔交易将使迪士尼控制福克斯旗下阿凡达、异形、王牌特工等着名 IP 和电影版权,迪士尼持有的视频流媒体 Hulu 公司股权也将从 30% 增加到 60%。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迪士尼 福克斯 交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