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会确保让欧盟用户可选择别家的浏览器

Android会确保让欧盟用户可选择别家的浏览器
2019年03月20日 17:21 新海外资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在之前因 Android 预装应用问题被欧盟罚过 43 亿欧元以后,Google 便开始越发注意自己在这个地区的发展策略。而其最新的举动,便是确保欧盟的 Android 用户清楚知道,自己可以在装置上使用 Chrome 和 Google 以外的其它浏览器、搜寻引擎选项。未来 Google 会主动询问现有用户和新使用者对这些服务的偏好,以此来展示自己「致力于开放、合规营运的一贯决心」。

除此之外,Google 现在还为 Google Play、Chrome 和搜寻服务各自准备了新的授权协议,允许合作厂商安装任何 app 来取代他们自家的应用。这一变化算是对欧盟之前的指控做出了直接的回应,天价垄断罚款的威慑力,果然还是不可小觑啊。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新海外资讯)

Chrome 浏览器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