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手机配置曝光:升降式前摄,后置三摄

一加7手机配置曝光:升降式前摄,后置三摄
2019年03月20日 16:55 观察者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观察者网讯 文\/陈兴华)自2014年推出首款一加手机以来,一加公司通常在春季推出第一款手机,随后在秋季推出一款名为“T版”的渐进式升级手机。

今年,尽管一加7(OnePlus 7)还有较长时间发布,但有关该机的信息已遭到不少曝光。

据美国权威科技网站CNet于3月19日报道,爆料人士公布了一张据称是一加7手机被泄露的照片,照片手机顶部采用一个升降式摄像头,类似vivo X27和OPPO F11 Pro。

图源:CNet

此前,2月底,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的一次采访中,一加公司CEO刘作虎证实,下一款一加手机将不支持无线充电。刘作虎以一加标志性的Dash充电技术为例说,无线充电不会那么快。

刘作虎当时表示,使用物理快速充电插头,用户可以在20分钟内将电池充电50%,并在不到一小时内充满电。无线充电显然需要更长时间。

一加Dash Charge版本充电器图源:CNet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一加没有开发无线充电技术。目前,该技术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过热。刘作虎说,他没有一个确切的日期,让一加手机用户使用到无线充电。

另据国外著名手机测评网站Gsmarena3月8日报道,一加7出现在了国外电商网站Giztop上,并曝光了该手机颇多信息。

该零售商公布了一加7的部分关键规格,以及569美元的价格。配置包括6.5英寸AMOLED显示屏,骁龙855芯片组,两个存储选项(8GB\/12GB RAM,128GB\/256GB ROM),以及4000毫安电池和安卓9.0派。

图源:Giztop

相机方面,机身背面将配备4800万、2000万和500万像素的三个摄像头,而机身前部将配备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另外,该机还将采用屏下指纹,44W电池快充技术。

3月18日晚间,刘作虎在微博上发起了一项调查“现在手机的形态,刘海、水滴、滑盖、升降、挖孔,说说你的选择和理由?”

目前为止一加手机的机型中暂缺升降全面屏和滑盖全面屏。而在网友的回复中呼声最高的,就是升降全面屏。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一加7极可能会有一个弹出式摄像头

据悉,在新机发布时间方面,一加7手机将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发布。根据日前外媒发布的消息来看,一加7有望在5月正式发布,但目前还未得到一加方面的正式确认。

CNet 刘作虎 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