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指控苹果垄断,打压同类应用程式

卡巴斯基指控苹果垄断,打压同类应用程式
2019年03月20日 17:55 新海外资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 9to5Mac 报道,俄罗斯安全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它向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Russian Federal Antimonopoly Service, FAS)提出针对苹果的反垄断指控。

卡巴斯基曾推出一款面向儿童的监控应用,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 iOS 设备里进行过哪些操作,也可以控制应用开关或阻止 Safari 浏览器访问某些网页。

不过这款应用在一般使用条件下无法获得完整的体验,用户还需要使用系统配置文件。但苹果以违反 App Store 政策为由,要求卡巴斯基删除配置文件才可以透过审核。

可是没有配置文件,应用将无法控制和阻止 Safari 浏览器的一些功能,而且苹果恰巧也推出了自己的屏幕监控服务 Screec Time 没多久。卡巴斯基认为苹果对同类应用进行阻止,属于垄断市场行为。

瑞典音乐流媒体服务商Spotify 不久前也向欧盟提出针对苹果垄断市场的指控,才过了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苹果再次受到相关指控。

声明: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免费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

卡巴斯基 苹果 同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