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系多款产品短时“崩溃” 淘宝称“修好了”

阿里系多款产品短时“崩溃” 淘宝称“修好了”
2019年03月20日 17:07 站长之家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3 月 20 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阿里系多款产品短时无法正常运作,时常约 10 分钟。

多名网友在微博发帖称,下午 15 点 46 左右,阿里系多款产品瘫痪,涉及App包括淘宝、天猫、淘宝直播、闲鱼等。新浪科技亲测发现,淘宝和闲鱼均出现“重新加载”提示。 15 点 56 分左右,页面逐步恢复正常。

有网友再次将故障矛头指向阿里云。据悉,阿里系几乎所有产品均在阿里云上运转。本月 3 日凌晨,阿里云华北 2 地域可用区C部分ECS服务器等实例出现IO HANG,导致国内大量互联网公司服务“瘫痪”。

截至目前,阿里巴巴官方及阿里云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淘宝官方微博则回应称“修好了”。(韩大鹏)

淘宝 短时 阿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