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1--億勝生物科技:自願公佈 截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止四個月的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01061--億勝生物科技:自願公佈 截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止四個月的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2021年05月17日 19:24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01061--億勝生物科技:自願公佈 截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止四個月的未經審核營運數據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 示概不就因 本公佈全部 或任何部分 內容而產生 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061)

自願公佈截至二 零二一年四 月三十日止 四個月的未 經審核營運 數據

億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公佈本集團截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止四個月的若干未經審核營運數據及二零二零年同期的比較數據。

誠如 本公司截至 二零二零年 十二月三十 一日止年度 的年報所披 露,隨著 中華人民共 和國醫院門診 運作自二零 二零年九月 起恢復正常,本集團 的收益已自 二零二零年 第三季度起 恢復至接近COVID-19之前的水平。本集團的財務表現於二零二一年首四個月仍保持該趨勢。

截至二 零二一 年四月三 十日止 四個月,本集 團錄得未經審核 收益約438,000,000港元,而 二零二零年同期則 約為128,000,000港元,增 幅達242.2%。於二 零二一年首四個 月的業 績顯示本集團的業務極具韌性,並繼續按COVID-19之前的水平運營。

本公佈所載資料乃根據董事會經審閱本集團截至二零二一年四月三十日止四個月之未經審核綜合 管理賬 目及本集團管理層 目前可 獲得之資料(未經獨立核 數師及 ╱或本公司審核委員會審閱或審核)後得出之初步評估而作出。本公佈所載資料並不構成、代表或表示本集團之總收益或全面財務表現,且本公佈所載資料或會進行修改或調整。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代表董事會

億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主席嚴名熾

香港,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七日

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 執行董事為 嚴名熾先生、方海洲先生、嚴賢龍 先生及邱麗 文女士。於本公佈日期,本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為馮志英先生、MauffreyBenoitJeanMarie先生及邱梅美女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