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药医械:展新面貌 启新征程

上药医械:展新面貌 启新征程
2021年05月14日 22:41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上药医械:展新面貌 启新征程 来源:上海医药

  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于5月13日至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以“创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上药医械携旗下齿科材料厂、上海菲曼特、医疗设备厂、上医康鸽、上药桑尼克及益合公司共同参与这次高规格的医疗器械领域盛会。

欢迎掠览上药医械展台亮点

0 1

新面貌,探索业务新模式

  5月7日,上药医械收购FIMET INVEST OY股权转让签约仪式顺利完成。作为上药医械大家庭的新成员,“FIMET”和“上齿”首次联合亮相展会,迎来了关注的目光。上海菲曼特经营的口腔综合治疗椅和齿科材料厂生产的齿科材料构建的“设备+耗材”、“国内+国外”新模式,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0 2

“抱团”亮相,盛装启航

  此次参展,上药医械旗下企业“抱团”崭新亮相,旨在通过整体展共享资源与渠道、互通客户需求,打造多方位联合销售的模式。

03

创新科技,全方位展示产品功能

  为了更好地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在展示板宣传的基础上,上药医械通过物体识别系统——4K触摸屏,以3D动画展示各类医疗器械的产品功能和操作演示,改变了往年以实物展示的参展形式。

  上药医械党委书记、总经理申奇表示:公司此次以新面貌参展,旨在让客户能够全方位的了解企业现所涉及的各制造领域。通过收集客户需求,并以客户为导向开发和改进现有品种,真正把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追求的目标。

  此次展会也得到了上海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关心与支持,秘书长夏秋玉一行来到上药医械展台现场,了解公司目前产品研发进度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对上药医械此次参展展现的新面貌表示了肯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医疗器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