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00728.HK)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中国电信(00728.HK)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2021年03月09日 17:53 格隆汇APP

原标题:中国电信(00728.HK)拟申请A股发行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9日丨中国电信(00728.HK)发布公告,为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完善公司治理,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改革发展,推动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司拟申请本次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上述决议案已于2021年3月9日(星期二)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将提请股东于特别股东大会、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和H股类别股东会议审议批准。

根据披露,在符合上市地最低发行比例等监管规定的前提下,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342,392股(即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公司可授权主承销商在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前提下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发售不超过本次发行A股股数(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15%的A股股份。若公司在本次A股发行前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则发行数量将做相应调整。本次发行采取全部发行A股新股的方式。最终实际发行数量、超额配售事宜及战略配售比例将根据公司的资本需求情况、公司与监管机构的沟通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39.4
  • 03-10 爱科科技 688092 19.11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15.08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