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旗下乾龙物流将与若干机构展开合作 深入布局电子商务物流仓储

华南城旗下乾龙物流将与若干机构展开合作 深入布局电子商务物流仓储
2021年03月05日 15:52 互联网

原标题:华南城旗下乾龙物流将与若干机构展开合作 深入布局电子商务物流仓储 来源:互联网

从华南城走出来的乾龙物流,通过十几载的潜心经营,目前正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3月4日,华南城(01668)公告,基于中国电子商务市场高速发展带来物流仓储设施的巨大需求,若干机构有强烈意愿与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乾龙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乾龙物流)展开战略合作,战略合作计划包括但不限于业务和资金的合作。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战略合作或将为公司带来战略投资者,将利好公司二级市场长期走势。

根据公告,此战略合作计划以乾龙物流现有和已规划的仓储物流土地以及设施为基础,公司与合作方共同努力全面提升乾龙物流的项目布局、经营规模、产业形态以及服务水准,从而实现资产价值和收入以及利润的最大化。

据悉,成立于2004年的乾龙物流集团,是华南城旗下全资子集团,目前已是国内最早的现代化综合物流企业之一。依托华南城平台优势,利用自身全国性的仓库网络布局和运作团队,目前乾龙物流已发展为集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信息业及供应链金融为一体,打造出以“园区营运平台”为基础,以“仓储服务平台”为核心,以“集运配送平台”为主体的三大业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供应链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的出现,物流行业进入快速转型升级阶段。乾龙物流走在行业前列,进行了智慧物流的规划及相关布局,围绕智慧园区平台(园区管理系统)、仓储管理平台(WMS系统)、运输管理平台(TMS系统)三大模块,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自动化设备、可视化、传感器等各类技术手段和设备应用,全面实现物流过程的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及可视化。

2020年9月15日,乾龙物流获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颁发的“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这是继荣获“国家4A级物流企业”称号后,收获的又一个重量级行业荣誉。此次战略合作计划的开展,将为乾龙物流打开电子商务物流仓储的广阔市场空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