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色:俄铝筹集450亿卢布贷款用于Taishet铝冶炼厂建设

我的有色:俄铝筹集450亿卢布贷款用于Taishet铝冶炼厂建设
2021年03月02日 18:22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我的有色:俄铝筹集450亿卢布贷款用于Taishet铝冶炼厂建设 来源:我的钢铁网

据我的有色海外渠道获悉,俄罗斯铝业(rusal)公开表示,其已与VTB和Gazprombank签署450亿卢布银行贷款协议并且开始提取贷款。筹集资金将用于完成Taishet铝冶炼厂(TaAZ)启动阶段,以及为2020年投资进行部分再融资。此次融资期限最长为15年。

俄铝战略、业务发展和金融市场总监Oleg Mukhamedshin表示,Taishet铝冶炼厂(TaAZ)的建设是公司优先发展项目之一,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由俄铝自己承担。而此次筹集资金将用于完成TaAZ的建设。而TaAZ的铝生产将由清洁的可再生水力发电提供动力,因此,随着Taishet铝冶炼厂第一阶段启动,其将提高低碳产品在公司投资组合中的份额。

据了解,Taishet铝冶炼厂(TaAZ)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一期原铝设计产能为42.85万吨/年。公司提供原铝和以轧制板坯等为基础的合金生产。另外,TaAZ将创造大约3000个就业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贷款 卢布 俄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