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69--思考樂教育:自願性公告 - 獲納入恒生綜合指數系列及恒生港股通指數系列成份股

01769--思考樂教育:自願性公告 - 獲納入恒生綜合指數系列及恒生港股通指數系列成份股
2021年02月26日 20:13 同花顺

原标题:01769--思考樂教育:自願性公告 - 獲納入恒生綜合指數系列及恒生港股通指數系列成份股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交 易及 結算 所有 限公 司及 香港 聯合 交易 所有 限公 司對 本公 告的 內容 概不 負責 , 對 其準 確 性或 完整 性亦 不發 表任 何聲 明, 並明 確表 示概 不就 因本 公告 全部 或任 何部 分內 容所 產生 或因 依賴 該 等 內容 而 引致 的任 何損 失承 擔任 何責任 。

SCHOLAR EDUCATION GROUP思 考 樂 教 育 集 團

( 在開曼群 島 註冊成 立 的有限 公 司)

( 股份代號 :1769)

自願 性 公 告獲 納 入 恒生 綜 合 指 數系 列及恒 生港 股 通 指 數系 列 成 份 股

本 公 告由 思 考樂 教 育集 團(「 本公 司」)自 願 作 出 。

本 公 司 董 事 會(「 董事 會 」)欣 然 宣 佈 , 本 公 司 已 獲 恒 生 指 數 有 限 公 司選 為 以 下 指 數系 列 之 成份 股 ,自 二 零二 一 年三 月 十五 日 起生 效 :

(1) 恒 生 綜合 指 數;

(2) 恒 生 消費 品 製造 及 服務 業 指數 ;

(3) 恒 生 港股 通 指數 ;

(4) 恒 生 港股 通 中小 型 股指 數 ;

(5) 恒 生 港股 通 小型 股 指數 ;

(6) 恒 生 港股 通 中國 內 地公 司 指數 ;

(7) 恒 生 港股 通 非AH 股公 司 指數 ; 及

(8) 恒 生 小型 股( 可 投 資 )指 數。

董 事 會 認 為 , 本公 司 獲 納 入 市 場基 準 指 數 當 中 ,是 資 本 市 場 對 本 公 司 之 肯 定 , 預 期 將 擴 闊本 公 司 之 股 東 基 礎 及 增 加 股 份 流 動 性 , 從 而 實 現 本 公 司 之 投 資 價 值 及 提 高 本 公 司 在 資 本 市場 之 知名 度 。

董 事 會 謹 此 感 謝 股 東 及 投 資 者 對 本 公 司 的 長 期 支 持 。 本 公 司 致 力 發 揮 其 競 爭 優 勢 發 展 業 務及 為 持份 者 創造 價 值。

承董 事 會命思 考樂 教 育集 團

主 席兼 執 行董 事

陳 啟 遠

香 港 ,二 零 二一 年 二月 二 十六 日

於 本 公告 日 期, 董 事會 包 括:

執 行 董事

獨 立 非執 行 董事

陳 啟 遠先 生( 主 席 )

黃 偉 德先 生柳 建 華博 士楊 學 枝先 生

陳 弘 宇先 生

齊 明 智先 生( 行 政 總裁 )

許 超 強先 生

非 執 行董 事

沈 敬 武先 生( 副 主 席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份股 港股 恒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