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号召全行业向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

交通运输部号召全行业向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
2021年02月25日 17:21 经济导报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号召全行业向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 来源:经济导报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号召全行业向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

经济导报记者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关于在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向“时代楷模”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行业深入宣传弘扬“连钢创新团队”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和团结精神,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连钢创新团队”是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的规划、建设和运营者,是以工程应用研究人员张连钢同志为带头人,老中青搭配的知识型、技能型、复合型创新团队。在建设自动化码头的创新实践中,“连钢创新团队”连续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构建一整套技术标准,建成了一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码头。自码头投产运营以来,“连钢创新团队”不断刷新由自己创造的装箱世界纪录,创造出平均作业效率36.2自然箱/小时、最高作业效率43.8自然箱/小时的世界纪录,超过全球同类码头50%以上,为全球智慧港口建设运营提供了“中国经验”“中国方案”,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

(文章来源:经济导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交通运输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