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寰商业、万达商业开展战略合作

三寰商业、万达商业开展战略合作
2021年02月08日 00:00 财经网

原标题:三寰商业、万达商业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财经网

2月6日,在大连市甘井子万达广场内,大连三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寰集团旗下知名连锁品牌“MINISTOP会有便利”在大连地区万达广场内全面布局会有便利店,双方携手推动我市现代流通体系建设。面对大连冬季疫情,元旦以来,共有十家“MINISTOP会有便利”在春节前开业,满足市民居家过春节的需求同时,实现开门红。

万达集团、三寰集团都是我市知名企业,为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将在市场拓展、商业流通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以供应链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为基本路径,深耕大连实体零售沃土,升级实体零售终端,促进实物消费,共同探索消费升级背景下连锁便利事业发展新模式,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有便利”系三寰集团直属企业三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知名品牌,始创于2015年。5年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为百姓带来便民、惠民、利民的消费体验。去年三次疫情期间,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三寰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调动企业所有力量保障大连市民生活供给,为大连人民战胜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期间,三寰商业公司紧紧抓住大连经济迅速恢复的有利时机,按下了第三代会有便利市场拓展的“快进键”。目前,三寰商业公司已成长为最优质本土连锁企业,会有便利获得辽宁省商务厅评定的“五星级便利店”称号,进入“2020中国连锁便利店百强”。

2021年伊始,面对疫情反复,会有便利提前开启“春节不打烊”模式,物流配送中心不歇业、百家门店不闭店,全力打造“15分钟生活圈,服务市民“最后一公里”,彰显三寰集团的国企担当,将国家商务部生活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的责任落实到位。

党的五中全会中,再次提出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依托国内巨大的市场需求,通过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生产、分配、物流、消费这个循环畅通起来,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以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一直是大连市各界工作重心。万达集团、三寰集团作为责任企业,积极践行促进消费、繁荣经济、畅通大循环的使命和责任,面对这样一个消费领域的历史机遇,必然当仁不让。而通过本次合作,必将加快“MINISTOP会有便利”的市场拓展步伐,引领大连便利店行业高速高质量发展,为畅通国内大循环贡献力量,为“十四五”开新局。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