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协助港府发行25亿美元绿色债券

渣打银行协助港府发行25亿美元绿色债券
2021年01月27日 14:25 东方财富网

【白酒投资日报】省长@茅台 股王茅台“十四五”能翻几番?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细分领域或仍存预期差

原标题:渣打银行协助港府发行25亿美元绿色债券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渣打银行协助港府发行25亿美元绿色债券

渣打银行表示,该行作为联席簿记行和联席牵头行,协助港府成功为其总值25亿美元的多年期绿色债券定价。

该批绿色债券透过政府专为发行绿色债券而新设立的全球中期票据发行计划发行,最终5╱10╱30年期高级债券的收益率分别获定价为0.625%、1.375%及2.375%。当中30年期为亚洲首个由政府发行的30年期绿色债券,亦是港府目前所发行最长年期的债券。

渣打银行资本市场大中华及北亚地区主管严守敬表示,该行很荣幸为香港这批意义重大的绿色债券发行提供支持,致力协助香港发展成为一个国际绿色金融中心。参与今次绿色债券的投资者背景非常多元化,包括中央银行、主权基金和环球资产管理公司,遍及亚洲、欧洲和美国,再次证明国际社会对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信心,以及认同香港政府对社会转型至低碳经济的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渣打银行 亚洲 香港 美元 债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