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兴业证券:地产板块估值凸显吸引力 推荐旭辉(00884)、润地

【券商聚焦】兴业证券:地产板块估值凸显吸引力 推荐旭辉(00884)、润地
2021年01月26日 16:57 凤凰网港股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涨停、茅台创新高 白酒调整结束了?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产业链Q4机构持仓变化全梳理

原标题:【券商聚焦】兴业证券:地产板块估值凸显吸引力 推荐旭辉(00884)、润地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兴业证券发研报指,截止目前港股地产板块估值为2019A/2020E为5.6/4.8倍PE,估值凸显吸引力。房企的销售完成情况超出年初预期,百强房企全年全口径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9%,头部房企集中度还在持续提升。房企半年业绩仍具韧性,下半年结转显著加快。房企派息力度保持较高水平,目前2020E平均股息收益率为7.8%。房企境内外发债通畅,融资成本亦伴随有所下降。

在各项内外部因素影响下,兴业证券认为地产板块的头部效应将更为明显,竞争格局更为稳固,资源更加聚集,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基本面稳健扎实,现金流优异财务安全性高,盈利能力更稳定持续的大中型房企优势更加显著。

兴业证券推荐旭辉控股,华润置地,龙湖集团,宝龙地产,建发国际,中国金茂,融创中国,世茂集团等。兴业认为,财务状况良好的大中型内房股的债券仍然是很好的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