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分行优质文明服务见成效

邵阳分行优质文明服务见成效
2021年01月25日 10:39 东方财富网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原标题:邵阳分行优质文明服务见成效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邵阳分行优质文明服务见成效

2021年1月15日,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对2020年客户之声实施情况进行了公布。工行邵阳分行全年服务条线收到工单170条;其中,表扬工单46条,服务类工单1条,在省工行系统排名第一。

据悉,邵阳分行始终坚持多举并措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一是加强领导。该行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投诉管理组织架构,设立投诉管理工作部门,合理配备专业的工单处理人员。

二是注重时效。加强工单处理成效,指定负责人分管本行客户投诉处理工作,工单处理人员每天至少三次(上午上班、中午下班前、下午下班前)查看客户之声,对系统派发的工单能处理的立即处理,需要支行处理的当天下发,及时进行跟踪与监测,市分行及支行通过视频录像等有效依据进行事实还原,不延时、不推诿,确保工单及时妥善处理。根据客户投诉内容及时分析其触及模块,避免重复投诉、升级投诉及有责投诉。对具有升级风险的工单、重复投诉工单、监管转协办投诉工单,进行重点督办。

三是提升质效。该行运行管理部(渠道部)贯彻夯实省分行制定的客户投诉管理办法,对各网点投诉处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与技术支持,提升网点分管负责人处理客户投诉的技巧和能力,对重点问题进行跟踪处理。遇上反复无理投诉、疑难复杂投诉时,积极、及时与监管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理解、指导和支持。

四是加强培训。该行通过下发资料案例、送教上门、转培训等方式加强网点服务培训,对客户投诉的问题进行深入梳理,分析客户投诉抱怨的主要原因及主要目的,筛选出个别投诉类型做为典型案例进行培训学习,避免同一类投诉反复犯,经常犯。使网点主动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学习“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经营理念,倡导“少一句不如多一句”的服务原则,对客户投诉根源治理,有效压降客户投诉的产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邵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