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加入国产手机战局!品牌名为U-MAGIC,新机后天发布!

联通加入国产手机战局!品牌名为U-MAGIC,新机后天发布!
2021年01月23日 21:28 腾讯新闻

【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原标题:联通加入国产手机战局!品牌名为U-MAGIC,新机后天发布! 来源:腾讯新闻

我们都知道,国产手机市场早已经成为一片红海,目前只有华米OV四大厂商在疯狂厮杀,国外品牌能有一战之力的也只有苹果,连全球手机霸主三星面对杀红眼的国内手机市场也无可奈何,更别提其它的小众品牌了。就在前两天曾经人气不错的锤子手机停摆

更加证明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的残酷性。但没想到在这种环境下,竟然还有厂商想加入到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中来,不过这家厂商可不是什么小角色,而是三大运营商中的联通!

其实运营商加入手机市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电信这边一直都和三星还有其它厂商进行深度合作,推出过不少把自己Logo打到手机机身上的专属机型。而移动更是直接推出过多款手机,比如去年的先行者X1,该机就是国内首批5G手机,配置也是当时最强的组合

但隔行如隔山,移动自己推出的3G,4G,5G手机都只能亮个相,连个熟脸都混不出来,也是非常尴尬了。没想到现在联通竟然还要趟这趟混水,小智也是挺佩服的!不愧是大厂,有魄力!

联通搞出的这个手机连名字都有了,还开了官方微博,叫做"U-MAGIC",说实话这个名字小智就觉得太不靠谱,完全是外行人的思维,看上去更像是个型号,而不是能够琅琅上口的品牌名。而且该官方微博的头像也比较网络化,竟然用个表情包做头像也是醉了

中国联通官方的信息,U-MAGIC 5G手机为旗下的新品牌,首款新机发布会将于1月25日举行。U-MAGIC 5G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25日举行。目前关于联通自主品牌新机配置外观还没消息

但小智认为,对于这样的新晋手机来说,配置和外观其实没什么太大的帮助,毕竟你不可能做得过主流手机,在定价方面可能会有点优势,但对竞争力的帮助也同样不大。真正的杀手锏应该是依托自己运营商的优势开通一些专属定制流量套擦,只有这部手机才能用,那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手机 手机市场 联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