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电商直播年货节正式启动

呼和浩特电商直播年货节正式启动
2021年01月20日 16:34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洋河股份已回撤近30% 机会来了吗?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铁锂供求失衡 涨价能否持续需关注先行指标? || 【硬核研报】网红饮料横空出世,巨头ROE超50%,还在加倍扩产?

原标题:呼和浩特电商直播年货节正式启动 来源:新华财经

1月20日,“丰收喜庆年货节优选好货上京东”呼和浩特电商直播年货节暨原产地直发活动正式启动。

为丰富呼和浩特市年货市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加快本土品牌电商培育,1月20日至2月4日,“丰收喜庆年货节·优选好货上京东”呼和浩特电商直播年货节将在呼和浩特市举办。此次网上年货节是呼和浩特市贯彻落实商务部关于“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通知精神,按照自治区商务厅、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扩内需、促消费、惠民生”要求,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业态的又一次尝试。

鉴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次年货节采取“电商+直播”模式,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为广大农特产品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个线上年货交易平台,轻轻松松优选特产好货。年货节整合、优选了本地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及扶贫产品,商品种类琳琅满目,涵盖米面粮油、乳制品、生鲜制品、休闲食品等品类。牧民达西、郭大才、小房子等网红达人每天在“京东中国特产·呼和浩特馆”直播间、京东直播“京源助农”账号轮番推介特产好货,消费者可观看直播,选购商品领取优惠券,参与满减促销,立享全网最低价,直播间下单更享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呼和浩特市商务局承办,京东直播、京东生鲜、内蒙古青城金谷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北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执行。通过京东直播等多元化营销渠道,进一步提升“敕勒川味道”品牌效应,推广本地优质产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穆林)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呼和浩特市 京东 呼和浩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