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4--旭辉控股集团:旭輝控股( 集團)有限公司 - 於二零二七年到期為419,000,000美元的4.375%優先票據

00884--旭辉控股集团:旭輝控股( 集團)有限公司 - 於二零二七年到期為419,000,000美元的4.375%優先票據
2021年01月12日 17:35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00884--旭辉控股集团:旭輝控股( 集團)有限公司 - 於二零二七年到期為419,000,000美元的4.375%優先票據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聯 交 所」)對 本 公 告的 內 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 概 不 就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依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擔 任 何 責 任。

本 公 告 並 不 構 成 於 美 國 或 該 等 要 約、遊 說 或 銷 售 於 根 據 任 何 其 他 司 法 權 區 證券 法 登 記 或 取 得 資 格 前 屬 違 法 的 任 何 該 等 司 法 權 區 出 售 任 何 證 券 的 要 約 或 遊說 購 買 任 何 證 券 的 要 約。本 公 告 所 提 述 證 券 不 會 根 據 一 九 三 三 年 美 國 證 券 法(經 修 訂)(「美 國 證 券 法」)登 記,除 根 據 美 國 證 券 法 登 記 規 定 獲 豁 免 登 記 或 不 受美 國 證 券 法 登 記 規 定 所 規 限 的 交 易 外,概 不 可 於 未 有 登 記 的 情 況 下 在 美 國 境內 或 向 美 籍 人 士(定 義 見 美 國 證 券 法S 規 例(「S 規 例」))或 代 表 美 籍 人 士 或 為 美 籍人 士 利 益 發 售 或 出 售。於 美 國 公 開 發 售 任 何 證 券 將 以 發 售 章 程 形 式 進 行,有 關發 售 章 程 可 向 本 公 司 獲 取,並 將 載 有 關 於 本 公 司 及 管 理 層 以 及 財 務 報 表 的 詳盡 資 料。本 公 司 無 意 於 美 國 登 記 任 何 部 分 證 券。

CIFIHoldings(Group)Co.Ltd.

旭 輝 控 股(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00884)

於 二 零 二 七 年 到 期 為 419,000,000 美 元 的 4.375% 優 先 票 據(「該 等 票 據」,股 份 代 號:40519)於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發 行 及 上 市 的 通 告

本 公 司 已 向 聯 交 所 提 出 申 請,以 批 准 該 等 票 據 按 日 期 為 二 零 二 一 年 一 月 五 日的 發 售 備 忘 錄 所 述 以 僅 向 專 業 投 資 者(定 義 見 聯 交 所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第37 章)發行 債 務 的 方 式 上 市 及 買 賣。批 准 該 等 票 據 的 上 市 及 買 賣 預 期 將 於 二 零 二 一 年一 月 十 三 日 生 效。

承 董 事 會 命

旭 輝 控 股(集 團)有 限 公 司

主 席

林 中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一 月 十 二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成 員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林 中 先 生、林 偉 先 生、林 峰 先 生、陳 東彪 先 生 及 楊 欣 先 生;非 執 行 董 事 王 威 先 生;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顧 雲 昌 先 生、張 永 岳 先 生 及 陳 偉 成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旭辉控股集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