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支持WiFi 6增强版 小米AX6000将免费升级:支持Mesh组网

不止支持WiFi 6增强版 小米AX6000将免费升级:支持Mesh组网
2021年01月09日 17:50 快科技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不止支持WiFi 6增强版 小米AX6000将免费升级:支持Mesh组网 来源:快科技

在小米11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新一代高端路由器AX6000,售价599元。

这款路由器不仅首发支持WiFi 6增强版,还支持Mesh组网。

1月8日晚间,小米集团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刘新宇表示,小米AX6000 Mesh固件将在一个月左右时间推送支持

据悉,Mesh组网是一种多节点互联的网格型网络,不必手动切换,在屋内随意走动时,上网设备会自动连接最强信号,无缝无感切换,没有任何等待重连和卡顿感,上网体验十分流畅。

此前发布的小米AX3600、Redmi AX5等路由器均支持Mesh组网,小米、Redmi手机等上网设备会自动连接最强信号,无缝无感切换。

除此之外,小米AX6000与小米11搭配可以在2×2 mimo+160MHz+4K-QAM+双Wi-Fi连接下实现高达3.5Gbps的单机连接速度。在恶劣的信号情况下,更高的初始速度能够提高损耗后的无线网速有效值。

购买链接:京东(599元)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小米路由器#AX60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由器 组网 小米11 Redmi WiFi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
  • 01-11 中英科技 300936 30.39
  • 01-11 新炬网络 605398 37.61
  • 01-11 通用电梯 300931 4.31
  • 01-11 屹通新材 300930 13.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