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2--冠轈控股:自願公告 - 戰略合作協議

01872--冠轈控股:自願公告 - 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1月04日 08:03 同花顺

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孙建冬、林园、陈宇、李金龙等,分享医药、白酒、新能源车等主线!点击查看

原标题:01872--冠轈控股:自願公告 - 戰略合作協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對因本 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 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GuanChaoHoldingsLimited

冠 轈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之 有 限 公 司 )

(股份代號:1872)

自 願 公 告戰 略 合 作 協 議

本公 告 乃 由 冠轈 控 股 有 限公 司(「本公 司」,連 同 其 附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自願作出 ,以知會本 公司股 東及有 意投資者 有關本 集團業 務發展之 最新消 息。

戰略合 作協 議

本公 司董 事(「董 事」)會(「董事 會」)欣然 宣佈,於2020年12月31日,本公 司與 棗莊市 中 區 志宇 能 源 科技 有 限公 司(「志宇 能 源」)訂 立戰 略 合作 協 議(「戰 略 合 作協議」),據此,本 公司及志 宇能源 同意建立 戰略夥伴 關係以 於中國內 地共同發展及 整 合 新能 源 汽車 生 產及 銷 售,本集 團 因此 可 利 用志 宇 能源 的 新能 源 汽 車研究及銷售平台 ,以於中國內地提供新能源汽車及探索發展新能源汽車業務(「潛在合作」)。戰略 合作協 議的初始 期限為 三年,可 予每次自 動續期 一年。

委任大 中華 區總經 理

董事會 欣然宣佈 ,孫為民 先生(「孫 先生」)將 獲委任 為大中 華區總經 理。孫先 生將主要 負責本集 團在中 國內地 的新能源 汽車業 務探索 及發展。

孫先生 在新能源 汽車行 業擁有超 過七年 經驗。董事 會認為 ,委任孫先 生為大 中華區總 經理可充 分利用 志宇能源 的實力 ,共同發展 中國內 地以及東 亞、東南 亞及南亞 地區的新 能源汽 車業務 。

志宇能 源的 資料

志宇 能 源是 一家 於2016年4月13日 在 中華 人 民共 和國 成 立並 註冊 的 公司 。其 主要業務 包括新能 源電動 汽車的 研發、銷售 及售後 維修服 務。

於本公 告日期 ,據董事 作出一 切合理 查詢後 所深知 、全悉及 確信,志 宇能源及其各自 實益擁有 人均為 獨立於 本公司及 其關連 人士的 所有第三 方。

訂立戰 略合 作協議 的理 由

本集團 是一家總 部位於 新加坡的 汽車集 團,銷售新 平行進 口汽車及 二手車 ,主要業務 為銷售新 平行進 口汽車。除 銷售汽 車業務外 ,本集團 亦提供相 關服務 及產品,包 括提供 汽車融 資服務 、汽車保 險代理 服務、銷 售汽車 備件及 配件及提供汽車 租賃服務 。

鑑於 中 華 人民 共 和國 為 世界 最 大 電動 汽 車製 造 商及 買 家 之一 ,並 考慮 到 志 宇能源在 新能源汽 車研究 及銷售平 台的實 力,董事認 為,與志 宇能源建 立穩定 且互惠 互 利的 戰 略夥 伴 關係 將 在當 前困 難 的經 濟 環境 中 使本 集 團的 收 入來 源 多樣化,符 合本公司 及股東 的整體 利益。

一般資 料

倘潛 在 合 作的 成 立在 未 來有 任 何 發展 ,導 致本 公 司 須根 據 上市 規 則履 行 披 露責任,本 公司將於 適當時 候刊發 進一步公 告。

承董事 會命

冠轈 控股有 限公司

主席 兼執行董 事

陳率堂 先生

香港,2021年1月4日

於本公 告日 期,董 事會 包括 執行 董事 陳率堂 先生、黃慧 敏女 士及 孟禧 臻女 士; 非執 行董 事王漵寬先生;及獨立非 執行董事周永東先生、許 人傑先生及譚日健先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冠轈控股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41.79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