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携手广州白云出租车公司 试点巡游车网约化实践

美团打车携手广州白云出租车公司 试点巡游车网约化实践
2020年11月24日 14:42 电商报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美团打车携手广州白云出租车公司 试点巡游车网约化实践 来源:电商报

11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美团打车与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试点巡游车网约化实践。

具体来说,双方将从产品上、管理上、服务上推动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网约化、数字化、智能化,探索电子发票、司机信用管理体系、以及结合美团的消费场景探索巡游车行业新的收益模式,增加巡游车运营效率,提高出租车司机收入等。

据《电商报》了解,广州白云出租车公司有着64年的发展历程,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广州历史最悠久的出租车企业。

而早在今年10月,美团打车就曾与广州白云出租车公司共同试点巡游出租车网约化实践,推出“如约打的”巡游出租车网约服务。

美团巡游车业务负责人表示,巡游出租车行业的网约化,解决的主要是乘客、司机、车辆、企业和监管部门的线上化连接,这正是出租车市场化的关键。

通过完善价格结构,提高出租车运力效率,激发行业活力,实现出租车的市场化。此外,出租车的网约化和市场化也需要运营能力保障。

美团打车将以流量能力、技术能力、运营能力为三大抓手,与企业深度合作,成为出租车数字化升级的“驱动器”,推动以数字化为基础的网约化、市场化和监督管理信息化,助力巡游出租车行业数字化升级,实现多方共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团 打车 电商报 出租车公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