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1--澳至尊:盈利警告

02031--澳至尊:盈利警告
2020年11月18日 18:59 联交所--披露易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02031--澳至尊: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Ausupreme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

澳 至 尊 國 際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031)

盈利警告

本公告乃澳至尊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a)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刊發。

根據對現時可得資料的初步評估及本集團最新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六個月(「該期間」)的本公司擁有人應佔的未經審核綜合溢利預期將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六個月的8,922,000港元減少約60%至90%。本集團於該期間的綜合業績預期下跌,主要由於持續的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不利地削弱整體的零售狀況,繼而令銷售額下跌所致。疫情造成的嚴格旅遊限制令訪港旅客人數大幅減少,同時嚴重削弱本地消費情緒。本公司一直密切觀察經濟狀況,並採取靈活的措施以應對充滿挑戰的營商環境。

本公告所載的資料僅依據本集團管理層根據現時可得的資料以及本集團最新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所作出的初步評估,惟依據的資料及賬目並未經董事會審核委員會審閱或本公司獨立核數師審核。本集團於該期間的未經審核綜合中期業績預期於2020年11月27日公佈。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澳至尊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執行董事及董事總經理

蔡志輝

香港,2020年11月18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四名執行董事,即蔡志輝先生(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何家敏女士、何俊傑先生及區俊傑先生;以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即陸定光教授、高銘堅先生及尹祖伊博士。

本公告的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義,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澳至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22.73
  • 11-19 海融科技 300915 70.03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协和电子 605258 26.56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30.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