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喜达携手李宁致力打造凡象品牌球队 诠释“生而不凡”

世茂喜达携手李宁致力打造凡象品牌球队 诠释“生而不凡”
2020年07月03日 16:48 北国网

原标题:世茂喜达携手李宁致力打造凡象品牌球队 诠释“生而不凡” 来源:北国网

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以下简称“世茂喜达”)旗下专为中国千禧一代量身打造的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品牌凡象ETHOS,于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跨界携手众国潮品牌打造全新零售空间,进一步探索酒店场景的多元化,用跨界模式和用户导向思维打造更多的消费体验,致力打造中国千禧一代生活方式的全场景生态圈,不止于酒店。

近日,世茂喜达携手李宁于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藉由街头运动、反伍精神、嘻哈、电音等当下千禧一代热门话题,展现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潮流趋势,传递当代中国新风尚及中国品牌的创新精神。

此次发布会上,双方表达了对将街头篮球融入酒店生活场景的期待,未来合作也将以品牌定制的形式展开:在凡象品牌酒店所在地举办定制赛事将比赛“搬进”酒店、打造凡象品牌球队身体力行演绎街头文化、定制“生而不凡”品牌专属奖项等一系列潮酷体验。厦门世茂凡象酒店、武汉江滩世茂凡象酒店、以及杭州未来科技城凡象酒店还将把街头篮球元素引入酒店客房,为年轻一代宾客带来融合街头文化的场景式住宿体验。

2020年,数万年轻球员将参与到24个城市的“3+1 BADFIVE篮球联赛”中,赛事通过独特的赛制和玩儿法,融合更多潮流内容给大家全新的参赛和观赛体验。对于球员来说,3+1篮球联赛的考验,是既有街头不顾一切的基因,又有正规比赛中的细节把握。历经一整天的对抗淘汰赛,只有将场上实力、体能储备和适应能力结合的最好的球队才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作为李宁“3+1 BADFIVE篮球联赛”合作伙伴,凡象品牌也将跟随“TOP24”赛事,以创新独特的凡象展台的形式在全国24座不同的城市演绎新中国骄傲,届时观赛者不仅可在热血激昂的球赛现场加油助威,还能在现场体验到凡象的跨界餐饮、时尚的住宿体验等,展现千禧一代“生而不凡,不拘万象”的精神气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李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