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vivo力推,联发科让高通很难受

华为+小米+vivo力推,联发科让高通很难受
2020年06月23日 07:00 科技数码迷

原标题:华为+小米+vivo力推,联发科让高通很难受 来源:科技数码迷

联发科Yes!今年的联发科应该用意气风发还是用什么词来形容。因为今年的联发科手机端处理器的出片量可能会翻数倍,并且极有可能站在高端的位置之上。现在已经有三大品牌大量采购联发科的芯片。

华为力推

今年华为发布这么多联发科平台的机型可能是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近一段时间华为畅享Z、华为畅享20 Pro,荣耀Play4等都是联发科天玑800平台。据说接下来的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 Max据说都是联发科天玑800平台的。而这些机型是清一色的中低端,也是华为整体销量的基础所在。你说仅华为这一个品牌联发科800芯片得出货多少……

小米力推天玑820

2019年Redmi Note 8Pro采用就是联发科的芯片,而Redmi Note8系列现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000万台。今年Redmi 突然弄出一个X系列,搭载的就是目前中端最强的处理器联发科天玑820,以Redmi现在的势头X10系列的销量也不会低。关键是未来Redmi肯定还会有联发科其它平台的机型发布,比如:Redmi Note9 Pro给你弄一个天玑1000+也不是没有可能。

vivo的力度也不小

iQOO Z1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并且这款机型的销量非常高。接下来还有iQOO Z1x,应该是天玑800平台的机型。vivo这个主品牌的一些中低端机估计也会使用一些联发科平台的处理器。

在小米、vivo、华为之外OPPO其实是5G时代第一个搭载联发科平台的品牌,去年的OPPO Reno3就是天玑1000L平台的机型。并且OPPO未来还会有很多机型搭载联发科平台的处理器。

大家注意国产这四大品牌从现在的情况看使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清一色的定位中低端,即使是iQOO Z1售价也仅2000元左右。这个定位的机型是各品牌销量的基础和保证,换言之大家以后可能仅在中高端之上使用高通的处理器。所以联发科今年这么强势,最难受的其实是高通。甚至还有人称如果联发科旗舰处理器给力,未来这些品牌在旗舰上使用都不是什么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联发科 高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