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40强第33位

禹洲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40强第33位
2020年05月26日 14:19 中国投资咨询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禹洲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40强第33位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禹洲地产(01628.HK)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40强”第33位以及“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经营绩效5强”第2位。

1994年,禹洲集团成立于厦门。砥砺耕耘26载,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禹洲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金融、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集团。2009年11月,禹洲集团地产板块禹洲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

2016年,禹洲集团总部正式搬迁到上海。2018年,禹洲全面启动“千亿征程,全国深耕”的战略方针,向千亿房企的目标迈进。

禹洲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带领禹洲从无至有,从海西地区领军房企发展成为多元化、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同时积极参与社会事务,2017年当选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兼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常委、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香港太平绅士等多项社会职务。

禹洲地产

1994年,禹洲创立并开始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和管理业务,秉承“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中国城市居民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工作和休闲空间。凭借卓越的品质、多样化的物业组合、强大的品牌及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禹洲地产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房地产40强,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具有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双一级资质。截至目前,禹洲地产总资产已超1000亿元。

2004年,禹洲厚积薄发,启动了全国拓展战略,先后布局福州、上海市场,并于2006年以造城之势开拓合肥市场,自2015年始连续三年稳居合肥开发商前五名。2009年上市后,禹洲持续深耕以厦门和福州两大核心城市为中心的海西区域,先后进入泉州、龙岩、漳州市场,已连续多年位居厦门房企商品住宅销售面积、销售金额的“双冠王”宝座;2010年,禹洲成功开拓了环渤海区域;2014年,禹洲首进南京,短短几年已跻身南京房企商品住宅销售前十;2016年,禹洲首入苏州,两年后八盘联动,开售项目在市场上大获好评;在保持海西区龙头地位,巩固长三角,进一步夯实环渤海及华中地区布局的同时,禹洲也通过收并购和合作积极进入大湾区。继2014年收购香港坚道项目后,2017年7月,禹洲再次通过收购斩获惠州、佛山优质项目;2018年,禹洲加快全国布局进程,已进入重庆、亳州、徐州、开封、北京等多个城市;2019年,禹洲新获35幅优质土地,新进5城,总土地储备面积达2012万平方米。

目前,禹洲全国化布局已初具规模,形成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华中、海西、西南六大城市群,进驻北京、上海、厦门、南京、苏州、合肥、天津、香港等33个城市,在“千亿征程,全国深耕”的战略指导下,以核心城市带动区域,稳步扩张,形成城市群规模效应。

迄今,禹洲已建造项目160余个,总土储价值超人民币3500亿元,服务超10万户温馨家庭。产品覆盖公寓、别墅、写字楼、酒店、综合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并且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受益于公司强劲的销售增长,良好的盈利水平等基本面的推动,股价屡创新高,境内外顶尖投行、券商纷纷更新公司的评级报告,上调目标价,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发展。2018年,禹洲地产(01628.HK)获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反映了公司市值、股票流通量、业务表现及财政状况等各项指标均达到较高水平,并获得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2019年,集团ESG评级获MSCI明晟公司上调至BBB级,在境内房企中位居第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禹洲地产 中国房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