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彻底酿下“大错”,很多投资者撤资,联合发起申诉

中国银行彻底酿下“大错”,很多投资者撤资,联合发起申诉
2020年05月01日 20:09 腾讯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中国银行(维权)彻底酿下“大错”,很多投资者撤资,联合发起申诉 来源:腾讯新闻

现如今我们国家的综合实力越来越高,经济发展也越来越好,其实不论在什么时候,一个国家能够有强大的发展,其中重要的支撑就是经济,如果国家的经济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那么这个国家将会落后于全球。虽然我们在曾经遭受过历史战争的重大打击,但是凭借着我们国人不懈的努力与正确的领导,现如今我们国家也是位于GDP全球第二的位置。

大家都知道,在新型患者病毒的影响下,不仅很多国家的企业以及单位经济发展都遭受到了严重的威胁,石油也降价了。这个年年都在上涨的,石油在新型关注力度的威胁下也下降了。我们国家的中国银行曾经有很多投资石油的那些投资者们,也面临着巨大的威胁,中国银行在前段时间还发表了公告,说要暂停客户原油宝新开仓交易。

这些不投资石油的人肯定不知道什么是原油宝。我来给大家解释一下,原油宝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款产品,也就是说客户在中国银行购买美国或其他国家的原油,其中只需要支付手续费不需要承担其他的风险,这也吸引了很多投资者投资石油宝,但是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石油价格猛跌,所以购买这个产品的一些投资者的钱都跌了将近40%。

不仅这些投资者的钱没有了,他们还要去弥补国家的亏空,也就是中国银行,对于这个原油宝产品的一些损失,如果不弥补的话,他们的存款账户也有可能会被关闭,所以石油暴跌这个事情,对于投资原油宝的那些投资者们真是个不小的打击。

大家都对于中国银行在这件事上处理不当而产生了质疑,并且还发起了申诉,这对中国银行的信誉也是一件非常不利的事情。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在发生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如果当初大家不对石油投资这么痴迷狂热的话,现如今也不会发生这样的现象。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