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推三大饮料新品,瓶装水新品“喝开水”

康师傅推三大饮料新品,瓶装水新品“喝开水”
2020年04月29日 20:04 中国饮料行业网

原标题:康师傅推三大饮料新品,瓶装水新品“喝开水” 来源:中国饮料行业网

近日,康师傅饮品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康师傅乌龙茶茶饮、“小酪多多”乳酸菌味饮品,以及瓶装水新品“喝开水”。

据了解,“喝开水”系康师傅结合国人饮用习惯,推出的一款熟水,采用UHT135℃超高温瞬时杀菌,并实现全封闭无菌灌装。

新品最大限度还原家庭烧水过程,主打温和、安全、甘甜的卖点,有550ml和380ml两种规格。

此外,康师傅乌龙茶全新升级,包装上采用古典灰为主;康师傅小酪多多是一款乳酸菌风味饮品,作为一款清淡饮品,产品主打清爽0脂。

不论是熟水“喝开水”,还是乌龙茶饮和清淡饮品,可以看出康师傅饮品在今夏的诚意满满。

康师傅此前财报显示,2019年饮品业务营收为356亿元,同比增长0.81%。其中,茶饮营收155.79亿,同比下滑0.70%;包装水营收31.14亿,同比下滑28.99%;果汁营收46.70亿,同比增长8.51%;碳酸饮料及其他营收122.37亿,同比增长11.91%。

对于2020年发展,康师傅控股此前表示,饮品销售虽在疫情期间面临终端开店数下降的影响,但疫情结束后预期有反弹性消费。

整体而言,饮品事业预计上半年营收和出货量因疫情将有短暂压力,但下半年应高速反弹。

信息来源:食业家,康师傅财报

中国饮料行业网

微信号:cn-beverage

一 个 行 业 的 持 续 关 注 与 思 考

康师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