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最受欢迎的手游《命运的法则:无限交错》将于港澳台正式推出

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最受欢迎的手游《命运的法则:无限交错》将于港澳台正式推出
2020年04月21日 18:55 格隆汇APP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最受欢迎的手游《命运的法则:无限交错》将于港澳台正式推出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21日丨百奥家庭互动(02100.HK)公布,公司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游戏《命运的法则:无限交错》(在中国称为《造物法则二:先锋英雄》)将于2020年4月22日在香港、澳门和台湾正式推出。

《命运的法则:无限交错》是由日本著名音乐作曲家岩垂德行、画家“toi8”和五十多个日语角色配音演员合作制作的原创日本角色扮演游戏。该手机游戏于2019年10月在中国首次推出,广受市场好评,并受到苹果App Store的多次推荐。截至本公告日期,来自新发区域的预注册游戏用户数量已逾70万。

董事会认为,在新发区域推出《命运的法则:无限交错》将继续加强集团品牌影响力,并巩固公司在快速发展的泛娱乐行业中的市场地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