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URA HOLDINGS拟于全日本继续经营其所有日式弹珠机游戏馆

OKURA HOLDINGS拟于全日本继续经营其所有日式弹珠机游戏馆
2020年04月04日 00:00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OKURA HOLDINGS拟于全日本继续经营其所有日式弹珠机游戏馆 来源:智通财经

Okura Holdings(01655)发布公告,随日本爆发疫情后,为遏制疫情于东京及其他主要都道府县蔓延,日本政府于2020年4月7日宣布,东京及其他六个都道府县进入紧急状态,地方当局有权采取措施遏制COVID-19传播,包括敦促居民除必要活动外留在家中及建议关闭业务及可举行大型聚会的设施。

该等措施预期持续一个月,直至2020年5月6日。就处于紧急状态的日本地区而言,集团于东京及其中三个都道府县(即神奈川县、兵库县及福冈县)营运五间日式弹珠机游戏馆。因此,集团17间日式弹珠机游戏馆中预计有五间受到影响。

于该公告日期,集团拟于全日本继续经营其所有日式弹珠机游戏馆,包括处于紧急状态地区的五个日式弹珠机游戏馆。

尽管集团的日式弹珠机游戏馆持续营运,公司董事预期,该五间日式弹珠机游戏馆的客流量或大幅下跌,导致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年度相比,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年度的收益及除所得税前利润将受到不利影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