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投控拟发行3年期增信债券,初始价3.8%,浙商银行(02016.HK)成都分行提供SBLC

内江投控拟发行3年期增信债券,初始价3.8%,浙商银行(02016.HK)成都分行提供SBLC
2020年04月01日 15:34 久期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内江投控拟发行3年期增信债券,初始价3.8%,浙商银行(02016.HK)成都分行提供SBLC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4月1日,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Neijiang Investment Holding Group Co., Ltd.,简称“内江投控”)拟发行Reg S、固定利率、美元基准规模、3年期的增信债券,初始指导价3.8%。该债券将于T+5进行交割。

上述债券由内江投控直接发行,浙商银行(02016.HK)成都分行提供不可撤销的备用信用证(SBLC),募集资金将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此次发行由中达证券(B&D)以及金桥证券担任联席全球协调人,中达证券、金桥证券、国信证券(香港)、中泰国际、招商永隆、民生银行香港分行、民银资本以及光大新鸿基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和联席牵头经办人。

据久期财经了解,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交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公益性项目投资建设为主的国有独资公司。经内江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08年7月8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7.1亿元。

该公司下辖内江嘉宏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川海商贸有限公司、内江市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市天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内江市力信置业有限公司、内江市文化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内江产业振兴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8个子公司。

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城市基础设施、交通、水务、能源、旅游、金融、农业、土地一级整理、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和市政府授权的其他领域的投资。

浙商银行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