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说话,在万科·翡翠华章 业主就是代言人

用品质说话,在万科·翡翠华章 业主就是代言人
2020年03月12日 16:19 北京搜狐焦点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用品质说话,在万科·翡翠华章 业主就是代言人 来源:北京搜狐焦点

在这个城市里真正令人心动的,不是显赫的身份地位、昂贵的奢侈品,而是对美好生活的共鸣、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从面世到开盘,万科·翡翠华章一直备受廊坊城市精英的瞩目,一直都以“C位”出现,吸引廊坊市场的足够关注,还收获了一批坚定的追随者。他们有着不同的职业背景,有着不一样的人生选择,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的选择——万科·翡翠华章。

业主代言|政府机关公务员

工作的经验成了我买房的“火眼金睛”!

“为人民服务的职业,所以习惯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责任成了我人生中最大的关键词。生活中我希望给老婆孩子更好的家,我对万科的品质比较信任,毕竟是大品牌开发商,居住人群也相对更加优质,也有不少朋友都在华章买了房,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就是我最有责任的担当!整个社区自带购物底商,而且周边就是学校,不仅是对于家人生活方便,未来孩子接受教育也是十分优质的。”

(万科·翡翠华章代言图)

业主代言|银行职员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平时与钱打交道,十几年职业生涯习惯了严谨甚微。我害怕我的人生出现失误,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万科是我想要二次改善后关注的第一个项目。万科全产品大户型产品,居住人群也比较纯粹,居高临下不仅视野开阔,更能俯瞰到整个城市的界面,一边享受周边的繁华配套,一边又能享受静谧的居住氛围,住在这有一种很大气的很大气的享受,心情也比较明朗。”

(万科·翡翠华章代言图)

业主代言|医生

口碑相传的背后,是历经岁月的卓越精工

“我是廊坊人,婚嫁于北京,是北京万科的一名业主。做为医生,我用医术守护患者。同样,我也希望我的父母有人来守护。而万科物业作为连续十年排名第一的物业,不仅看起来放心,尤其这次疫情期间,万科物业以身体力行的行动力让我们看见了一个品质物业应对困境的链条化处理方案,而且朋友圈也能看见万科V盟为业主准备丰富多彩的V盟活动,万科物业,无疑是最值得托付的选择。”

(万科·翡翠华章代言图)

万科••翡翠华章,择址艺术大道,溯源高净值人群对于改善人居的渴望,以人生进阶的改善居所、丰盛园林配套、量身定制的人居空间,演绎非凡者的理想生活高度。同时,作为万科翡翠系独有的高端客户圈层,倡导共享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形态,致力于从城市精英人群的兴趣、追求角度出发,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活交流共享平台。

万科 万科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安宁股份 002978 --
  • 03-18 阿尔特 300825 --
  • 03-17 开普云 688228 --
  • 03-16 南新制药 6881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