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生活:订立工程服务等三项协议重续持续关连交易

彩生活:订立工程服务等三项协议重续持续关连交易
2020年01月02日 10:07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彩生活:订立工程服务等三项协议重续持续关连交易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2月31日,彩生活发布公告称,集团订立工程服务协议、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以及电子平台服务协议以重续集团的持续关连交易。

工程服务协议:

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开元同济与深圳市花样年订立工程服务协议,以使集团能继续向花样年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提供工程服务,年期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政年度。

彩生活将向花样年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提供工程服务。工程服务主要涵盖向深圳市花样年的物业提供电力系统、节能照明装置的安装及配置以及相关服务。

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

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与深圳市花样年订立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以使集团能继续向花样年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提供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年期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政年度。

彩生活将向花样年集团旗下成员公司提供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前期物业管理服务主要包括项目预售阶段向深圳市花样年新开发项目提供驻场安保、清洁及其他相关服务,以及向花样年集团物业销售中心提供客户服务,包括礼宾服务及客户泊车管理服务;及于交付前阶段为花样年集团的开发项目未售部分提供经营及管理服务。

深圳市花样年为公司主要股东花样年控股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因此,就上市规则而言,深圳市花样年为公司的关连人士,且工程服务协议及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连交易。

电子平台服务协议:

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彩生活网络与深圳市彩付宝订立电子平台服务协议,以使集团能继续向深圳市彩付宝提供电子平台服务,年期为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三个财政年度。

深圳市彩生活网络将向深圳市彩付宝提供电子平台服务。根据有关安排,深圳市彩生活网络将透过其电子平台彩之云及Colourlife.com允许集团电子平台的注册用户注册深圳市彩付宝的qianshenhua.com(钱生花)电子平台以购买产品及服务,包括购买产品的P2P服务及Colour Easy贷款服务(一项由深圳市彩付宝提供的网络金融服务)。

深圳市彩付宝由董事潘军拥有80%权益及由董事唐学斌拥有20%权益。因此,就上市规则而言,深圳市彩付宝为公司的关连人士,及电子平台服务协议项下拟进行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连交易。

彩生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