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宝阁集团拟与深圳盒马网络开展合作 开拓餐饮外卖及送餐市场

利宝阁集团拟与深圳盒马网络开展合作 开拓餐饮外卖及送餐市场
2019年12月16日 21:15 智通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利宝阁集团拟与深圳盒马网络开展合作 开拓餐饮外卖及送餐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

利宝阁集团(01869)公告,集团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盒马”)于2019年12月16日签订策略合作协议。该合作协议让集团透过结合实体店及电子商贸平台的创新线上线下(O2O)零售模式进入中国迅速增长的餐饮外卖及送餐市场。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将在盒马鲜生实体店推出公司品牌产品与及在特定盒马鲜生店独家向顾客提供即场烹制的港式烧味餐膳食品,以及提供汤水、点心、甜品及节日食品等具特色的菜式。盒马鲜生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新零售旗舰并由深圳盒马管理。盒马鲜生则为公司提供全面的线上线下平台、场地设施及技术支援,当中包括营销推广、线上销售渠道资源协调、潜在客户开发、线上线下(O2O)渠道建设等。

根据合作协议公司承诺在2020年12月15日前在盒马鲜生店内设立不少于十家店铺。公司将透过充分利用盒马鲜生品牌知名度及高客流量以吸引更多年轻人,并设立多渠道销售有效地渗透中国外卖及送餐市场。透过推出公司港式烧味及其他招牌菜式盒马鲜生将会提供其顾客崭新的购物体验。

由于公司于盒马鲜生内铺位楼面大大小于现有传统高端粤菜酒楼楼面,投资成本会大为减少,并让公司转型到轻资本商业模式。此次合作让公司商品化“利宝阁”品牌的驰名烧味及菜肴,把握中国新一代庞大线上线下零售餐饮市场巨大商机。

利宝阁集团 盒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